福建省旅游局·新华网福建频道·东南新闻网·中国红色旅游网(中红网) 主办
首页 最新播报 红色视频 领袖故事 红色记忆 古田精神 导游词集 红色游记 精品线路 领导名片
红色景区 人文景区 生态景区 旅游信息 福建地图 交通指南 当地特产 周边景点 交流园地 红色网盟
厦门市民可坐飞机重走红色之旅
2008-12-21 16:20:35
来源:台海网
作者: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吴晓平
浏览次数:
【字号
打印
【收藏】
E-mail推荐:
分享到:0

    台海网12月18日讯 (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吴晓平)原汁原味的革命遗址群、曲折离奇的红军故事情节、再现中国红色革命史诗的真实风貌……这些井冈山的红色之旅景观,今后厦门市民可以乘飞机直达目的地进行参观了。

    昨天上午,“厦门—井冈山—杭州”新航线开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,厦门、吉安两地的四家旅行社代表分别签订包机组团合作协议。双方达成的协议自2009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,截至2009年12月31日,为期一年。

    吉安市旅游资源以红色为主,红、绿、古交相辉映,革命遗址遍布全市,拥有保存完好的革命旧址、遗址425处近千个点,有当今世界保存最大最完整的古窑遗址——— 吉州窑,有重写了长江流域文明史的新干商代青铜器文化遗址等。


(责任编辑:cmsnews2007)
·上一篇:福州“旅游超市”将推50条线路
·下一篇:厦门——井冈山——杭州航线开通发布会举行
·特稿:北京徒步去厦门
·陈龙狮:追忆1937.9.3成立的厦门儿童救亡剧团(组图)
·特稿:追忆1937.9.3成立的厦门儿童救亡剧团(组图)
·厦门抗战老兵的传奇故事
·黄光棉:福建厦门电视台到永安抗战遗址拍摄抗战专题节目(组图)
·特稿:福建厦门电视台到永安抗战遗址拍摄抗战专题节目(组图)
·我馆邓泽村馆长一行参加“红色学堂”厦门龙江书院开院仪式(组图)
·我馆邓馆长一行前往厦门井延革命历史展览馆参观指导(组图)
·厦门井延革命历史博物馆委托我馆招聘讲解员两名
·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师生来我馆参观(组图)
福建红色旅游网版权声明: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福建红色旅游网所有,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,请来信:js88@vip.sin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