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旅游局·新华网福建频道·东南新闻网·中国红色旅游网(中红网) 主办
首页 最新播报 红色视频 领袖故事 红色记忆 古田精神 导游词集 红色游记 精品线路 领导名片
红色景区 人文景区 生态景区 旅游信息 福建地图 交通指南 当地特产 周边景点 交流园地 红色网盟
福州“旅游超市”将推50条线路
2008-12-14 15:40:24
来源:海峡都市报
作者:记者 朱丽萍
浏览次数:
【字号
打印
【收藏】
E-mail推荐:
分享到:0

    福建省首个集“吃、住、行、游、购、娱”为一体的“旅游超市”,下月上旬将正式开业。昨日,记者从福州旅游集散中心指挥部了解到,该中心试运营期间将推19条线路;一期共将推出约50条固定发团旅游线路,涵盖省内外优质景点。

    按季节、游客偏好制定线路

    福州旅游集散中心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,这50条线路涵盖了福州五区八县(市)及省内外部分优质旅游景点。游客可根据喜好在“市区一日游”、“周边一日游”、“省内两日游”、“省外多日游”等项目中,选择自助游、散客旅游、团队旅游、专题旅游等多种出游形式。

    该中心还将根据季节、游客偏好制定旅游线路,如秋日的采摘季节,该中心就会定时发车前往采橘子景点;在节日、特殊庆典期间,开展别具特色的主题旅游活动,并根据季节对现有按时发团的线路进行调整。游客到该中心后可根据自己的游玩时间来定游玩往返的班次。

    将先推19条线路

    根据规划,2008年12月底,该集散中心试运营期间,将推19条线路,包括周六一日游和团队游。

    周六游的有10条线路,具体为:青云山青龙瀑布一日游;青云山御温泉一日游;莒溪休闲骑马、彩弹射击、双龙温泉一日游;蹦极、滑翔、狮岩烧烤、双龙温泉一日游;永泰龙门峡谷、采摘、双龙温泉一日游;龙台山生态园采摘、双龙温泉一日游;龙台山生态园采摘、昙石山博物馆一日游;将军山生态园、龙台山采摘一日游;三叠井、龙台山采摘一日游;大明谷温泉、采摘一日游。

    团队游线路有9条,具体为:太姥山一日游;大金湖、上清溪、寨下大峡谷二日游;武夷山二日游;南靖田螺坑土楼群、塔下、云洞岩、南山寺二日游;南靖田螺坑土楼群、塔下、厦门园博园二日游;雁荡山、长屿洞天二日游;江南悬空寺、大慈岩、诸葛八卦村、龙游神秘石窟、灵栖古洞三日游;奉化溪口、绍兴古城、临海古城三日游;奉化溪口、普陀山三日游。


(责任编辑:cmsnews2007)
·上一篇: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 11条周边游线路试运营
·下一篇:厦门——井冈山——杭州航线开通发布会举行
·中央苏区(闽西)历史博物馆工作人员赴福州接收海关移交文物(组图)
·我馆人员赴福州参加全省博物馆陈列展览策划及《博物馆条例》培训(组图)
·李煜婷:福州女子监狱工作人员前往松毛岭无名烈士墓悼念先烈(图)
·特稿:福州女子监狱工作人员前往松毛岭无名烈士墓悼念先烈(图)
·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学生到我馆参观(图)
·我馆工作人员赴福州征集姜洪照同志文物(组图)
·我馆馆长邓泽村一行赴福州征集文物及资料并拜访老将军及亲属(组图)
·我馆馆长邓泽村一行赴福州拜访沈仲文同志亲属(图)
·我馆馆长邓泽村一行赴福州拜访邱仁华同志亲属(图)
·我馆邓泽村馆长赴福州参加省社会科学界2014年学术年会(组图)
福建红色旅游网版权声明: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福建红色旅游网所有,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,请来信:js88@vip.sin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