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旅游局·新华网福建频道·东南新闻网·中国红色旅游网(中红网) 主办
首页 最新播报 红色视频 领袖故事 红色记忆 古田精神 导游词集 红色游记 精品线路 领导名片
红色景区 人文景区 生态景区 旅游信息 福建地图 交通指南 当地特产 周边景点 交流园地 红色网盟
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 11条周边游线路试运营
2008-12-14 15:36:47
来源:福州日报
作者:记者 祁正华
浏览次数:
【字号
打印
【收藏】
E-mail推荐:
分享到:0

    10日,记者从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获悉,集散中心明年1月上旬开业后,将重点推出首批11条自助游线路,主要以闽侯、闽清、永泰等福州周边景点为主。11条线路均为半套餐线路,将于下周起试运营。

  自助游均为半套餐线路

  据市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介绍,自助游专线车将实行定时发车、定点(景点)停车、定时返回的运行方式。在价格上,自助游专线车将采取套餐和半套餐形式,套餐是指吃、住、行一票制,即包括来回车费、景点门票、出游保险费、住宿费、餐费;半套餐是指包括车票、景点门票、出游保险费,不含吃住。此次中心首批推出的11条线路均为半套餐线路,全套餐线路将于明年推出。

  这11条自助游线路主要包括永泰水帘宫、白马峡谷、御温泉、龙门峡谷、闽侯龙台山、三叠井、将军山、双龙温泉(龙泉滩)等景点。

  首批线路推周边游

  闽清大明谷自助一日游:往返车票+大明谷温泉门票+保险+导乘服务,票价81元 (儿童62元)。8时集散中心上车,16时返回。

  闽侯龙台山景自助一日游:

  往返车票+龙台山景区首道门票+保险+导乘服务,票价50元(儿童40元)。8时福州旅游集散中心上车,16时返回。

  闽侯三叠井自助一日游:往返车票+三叠井景区首道门票+保险+导乘服务,票价44元(儿童42元)。8时集散中心上车,15时30分返回。

  闽侯将军山自助一日游:往返车票+将军山景区首道门票+保险+导乘服务,

  儿童和成人票价均为42元。8时集散中心上车,15时30分返回。

  永泰白马景区自助一日游:

  往返车票+白马景区首道门票+御温泉首道门票+保险+导乘服务,票价143元(儿童113元)。7时30分福州旅游集散中心上车,9时40分到达白马景区,12时15分白马景区门口上车,12时30分到达御温泉酒店,16时返回。

  永泰水帘景区+御温泉自助一日游:往返车票+水帘景区首道门票+御温泉首道门票+保险+导乘服务,票价143元(儿童113元),7时30分集散中心上车,9时50分到达永泰水帘宫景区,12时水帘宫景区门口上车,12时30分到达御温泉酒店,16时返回。

  永泰御温泉自助一日游:往返车票+御温泉首道门票+保险+导乘服务,票价123元(儿童103元),7时30分集散中心上车,16时返回。

  永泰白马景区自助一日游:

  往返车票+白马景区首道门票+保险+导乘服务,票价55元(儿童45元),7时30分集散中心上车,15时45分返回。

  永泰水帘景区自助一日游:

  往返车票+水帘景区首道门票+保险+导乘服务,票价55元 (儿童45元),7时30分集散中心上车,15时30分返回。

  永泰龙门峡谷自助一日游:

  往返车票+龙门峡谷首道门票+双龙温泉 (龙泉滩)+保险+导乘服务,票价83元(儿童58元),8时集散中心上车,16时返回。

  永泰双龙温泉自助一日游:

  往返车票+双龙温泉(龙泉滩)+保险+导乘服务,票价53(儿童43元),8时集散中心上车,16时返回。

  据了解,市旅游集散中心将应游客和市场变化需求,对同一方或邻近景点进行搭配发车,若其中某一景点游客量多,如青云山+御温泉、龙台山+三叠井等,中心将机动增加该景点发车车次。

  市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介绍,中心推出的自助游线路非常适合无车一族和外地来榕的散客出游,中心在明年1月正式运营后,还将适时推出福州其他周边县市的周边游自助线路。


(责任编辑:cmsnews2007)
·上一篇:邵武市2009年着重打造五条特色旅游线路
·下一篇:厦门——井冈山——杭州航线开通发布会举行
·中央苏区(闽西)历史博物馆工作人员赴福州接收海关移交文物(组图)
·我馆人员赴福州参加全省博物馆陈列展览策划及《博物馆条例》培训(组图)
·李煜婷:福州女子监狱工作人员前往松毛岭无名烈士墓悼念先烈(图)
·特稿:福州女子监狱工作人员前往松毛岭无名烈士墓悼念先烈(图)
·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学生到我馆参观(图)
·我馆工作人员赴福州征集姜洪照同志文物(组图)
·我馆馆长邓泽村一行赴福州征集文物及资料并拜访老将军及亲属(组图)
·我馆馆长邓泽村一行赴福州拜访沈仲文同志亲属(图)
·我馆馆长邓泽村一行赴福州拜访邱仁华同志亲属(图)
·我馆邓泽村馆长赴福州参加省社会科学界2014年学术年会(组图)
福建红色旅游网版权声明: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福建红色旅游网所有,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,请来信:js88@vip.sin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