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旅游局·新华网福建频道·东南新闻网·中国红色旅游网(中红网) 主办
首页 最新播报 红色视频 领袖故事 红色记忆 古田精神 导游词集 红色游记 精品线路 领导名片
红色景区 人文景区 生态景区 旅游信息 福建地图 交通指南 当地特产 周边景点 交流园地 红色网盟
邵武市2009年着重打造五条特色旅游线路
2008-12-14 15:35:17
来源:福建旅游之窗
作者:
浏览次数:
【字号
打印
【收藏】
E-mail推荐:
分享到:0

    根据《大武夷旅游发展规划》和邵武旅游发展状况,2009年该市将着力打造五条特色旅游线路,开发特色旅游产品,积极融入大武夷,对接大金湖,逐步实现邵武从旅游过境地向旅游目的地的转变,在广大游客中形成游在武夷山、大金湖,玩在邵武的市场定位。

    一是努力打造以中国历史文化名镇――和平古镇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旅游线路,包括和平古镇、金坑古民居、金坑红色旅游点等,突出理学文化、黄峭文化、耕读文化、明清建筑文化等,展示中原文化入闽与闽越文化融合的历史积淀;二是以世界地质公园重要组成部分――天成奇峡为代表的体验式生态旅游线路,包括天成奇峡景区、中国兰花第一谷、南武夷陶瓷馆等,发展体验式生态旅游;三是以武夷仙沐园温泉为代表的休闲度假旅游线路,包括仙沐园温泉、龙湖森林公园、东方汽车俱乐部(自驾车营地)、邵禾花卉博览园、君悦葡萄酒庄园等;四是城区观光旅游线路,包括“一水(水幕电影)、二园(熙春园、福山园)、三馆(民俗馆、博物馆、李纲馆)、四寺(宝严寺、华严寺、南源寺、清真寺)、五街(五一九夜景街、小吃街、乐购风情街、古玩街及旅游商品街)”;五是以高峰农场为代表的乡村游旅游线路,包括高峰农场、九龙瀑布、千岭湖、同青温泉等,让游客感受农村生活,体验自然生态,放飞绿色心情。


(责任编辑:cmsnews2007)
·上一篇: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首批推出50多条种类丰富线路
·下一篇:厦门——井冈山——杭州航线开通发布会举行
·上杭县旅游事业局:2016年春节黄金周上杭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20.8万人次
·特稿:2016年春节黄金周上杭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20.8万人次
·刘丽娜:井冈山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
·特稿:井冈山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
·上杭县做足“旅游+”文章 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
·朱华:新年第二天,两当兵变红色旅游景区游客(组图)
·特稿:新年第二天,两当兵变红色旅游景区游客(组图)
·朱华:两当兵变红色旅游景区新年第一天迎来“开门红”(组图)
·特稿:两当兵变红色旅游景区新年第一天迎来“开门红”(组图)
·朱华:两当兵变红色旅游景区观光车受到游客欢迎(组图)
福建红色旅游网版权声明: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福建红色旅游网所有,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,请来信:js88@vip.sin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