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旅游局·新华网福建频道·东南新闻网·中国红色旅游网(中红网) 主办
首页 最新播报 红色视频 领袖故事 红色记忆 古田精神 导游词集 红色游记 精品线路 领导名片
红色景区 人文景区 生态景区 旅游信息 福建地图 交通指南 当地特产 周边景点 交流园地 红色网盟
福州新年港台游线路出炉
2008-12-14 15:22:28
来源:福州晚报
作者:记者 汤淌
浏览次数:
【字号
打印
【收藏】
E-mail推荐:
分享到:0

    圣诞、新年临近,福州市旅游市场竞相推出相关旅游线路。记者5日获悉,福建省旅游公司推出了针对年轻人的“台北新年四日游”; 康辉旅行社也为年轻人量身订做了“圣诞纯港四日梦幻之旅”。

  4天游经典景点

  省旅游公司副总经理贾榕林告诉记者,台湾游是今年福建省旅游的最大热点,不少福州的年轻游客想到台湾旅游,福州-台北12月18日实现直航后,我市游客到台湾旅游将更加方便。

  据了解,“台北新年四日游”线路游玩的都是经典景点,包括101金融大楼、野柳风景区、淡水镇、故宫博物院等。游玩活动结束后,年轻人还可以逛台北著名的士林夜市、通化街夜市、华西街夜市和饶河街夜市等,品尝大饼包小饼、蚵仔煎、香鸡排、猪手饭、东区粉圆、鸭肉扁等台湾小吃。

  “赴台游8日游和10日游等多条线路,在台北逗留最多也只有一天半的时间,想深入了解台北,有点仓促。”贾榕林介绍说,“台北新年四日游”这条线路,游客可以在台北游玩4天,可以相对深入地游览及了解台北的文化等内容。

  这条线路的价格在4000元/人左右。

  每天都有风味餐

  为了吸引年轻游客,今年省康辉旅行社也为年轻人量身订做了“圣诞纯港四日梦幻之旅”线路。

  据该旅行社在线游中心负责人董山静介绍,游客可游览迪斯尼乐园、美国小镇、探险世界、睡公主城堡、维多利亚公园、海洋公园、星光大道、尖沙咀文化中心、烟火晚会等。

  “这条线路每天都安排了风味餐,并特别安排一整天的自由活动时间,年轻的游客可去自由购物。”董山静说, 4日游只要花2380元,这个价格对年轻一族来说,是相当有吸引力的。

  这两条新线路目前均接受游客报名。


(责任编辑:cmsnews2007)
·上一篇:厦航新增福州杭州为两岸常态包机航点
·下一篇:厦门——井冈山——杭州航线开通发布会举行
·中央苏区(闽西)历史博物馆工作人员赴福州接收海关移交文物(组图)
·我馆人员赴福州参加全省博物馆陈列展览策划及《博物馆条例》培训(组图)
·李煜婷:福州女子监狱工作人员前往松毛岭无名烈士墓悼念先烈(图)
·特稿:福州女子监狱工作人员前往松毛岭无名烈士墓悼念先烈(图)
·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学生到我馆参观(图)
·我馆工作人员赴福州征集姜洪照同志文物(组图)
·我馆馆长邓泽村一行赴福州征集文物及资料并拜访老将军及亲属(组图)
·我馆馆长邓泽村一行赴福州拜访沈仲文同志亲属(图)
·我馆馆长邓泽村一行赴福州拜访邱仁华同志亲属(图)
·我馆邓泽村馆长赴福州参加省社会科学界2014年学术年会(组图)
福建红色旅游网版权声明: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福建红色旅游网所有,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,请来信:js88@vip.sin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