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省旅游局·新华网福建频道·东南新闻网·中国红色旅游网(中红网) 主办
首页 最新播报 红色视频 领袖故事 红色记忆 古田精神 导游词集 红色游记 精品线路 领导名片
红色景区 人文景区 生态景区 旅游信息 福建地图 交通指南 当地特产 周边景点 交流园地 红色网盟
安溪铁观音冠和名茶
2008-12-17 16:44:16
来源:中国红色旅游网(中红网)
作者:本站
浏览次数:
【字号
打印
【收藏】
E-mail推荐:
分享到:0

座落在安溪县城的“中国茶都”市场,左边角上的楼房即为冠和名茶总店。(中红网摄)

冠和名茶全国总店(中红网摄)

 

    钟天地灵秀之气,采日月光华之英。


    冠和名茶创建于1993年,是一家集茶叶种植、制作、销售、科研、文化包裝于一体的综合性茶业机构。一杯香茗天下传,多年来,冠和名茶一直坚持“以人为本、诚信为旗”、“品质为先、顾客至上”的经营理念,将最纯正的安溪铁观音推荐给世界各地的茶人。如今,冠和名茶产品已畅销福建、广东、山东、北京、新加坡、香港等地,在全国各地已经有数十家加盟连锁店。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,冠和公司逐步创建产品品牌,成为铁观音主产地安溪的主流品牌。2006年,冠和名茶荣获“安溪铁观音十佳品牌”称号。2007年,喜获2007年度安溪铁观音(金奖)茶王。因为在行业的卓越成就,冠和茶厂的创始人、茶厂厂长吴进春被评为泉州茶业十大贡献人物。

    冠和茶厂生产基地座落在名茶之乡――安溪祥华,采撷优质的铁观音茶青,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,根据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口味习惯,调制出韵味醇厚、口感细腻的系列产品,品其香如幽之细腻,尝之醇厚甘爽、回味无穷。


    通讯地址:福建安溪中国茶都F-11
    联系方式:13505031139(手机)、0595—23281688
    网址www.guanhe.com.cn

|<< << < 1 2 3 > >> >>|

(责任编辑:cmsnews2007)
·上一篇:安溪岐山魏荫名茶
·下一篇:安溪铁观音鹏程名茶
·老红军重上松毛岭(组图)
·福建红色旅游规划图
·特稿:上杭“十二五”建设新“杭川十景” 提升县域城镇发展水平
·上杭加大红色旅游点的保护力度
·赖光耀:四都农民暴动
·特稿:福建革命历史博物馆被评为“2008中国红色旅游十大景区”
·特稿:毛泽东诞辰115周年前夕福建红色旅游网开通(组图)
·立雪书院
·永定土楼
·厦门郑成功纪念馆
福建红色旅游网版权声明: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福建红色旅游网所有,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福建红色旅游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,请来信:js88@vip.sina.com